Friday, July 13, 2012

我是一个农夫

最怕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曾经
怎么越美丽就越残忍
就像大雨一样来去匆匆
留下的却是肥沃一整年的心痛
把稻草人拔掉
有哪一只鸟要来侵袭这片稻田么
还是一把火烧了
却又害怕造就了下一次的肥沃
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原来一开始就逃不过这个选项了

天生是一个农夫我也没办法
除了播种插秧耕耘灌溉
就是一天一天一天的平静的盼望期待
是那么的不痛快
就像癌症一样
不像生意人期待得那么血压飙升八百
心脏病发作死不了
跳楼自杀还能上头条

我是一个农夫
骗自己失眠不是我的错
只不过是早上起得太晚了
所以请让我再喝一杯
一杯死不了也醉不了
明早还得更坚强努力的干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