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你想怎样??

NIAMA!!如果不想,我要用那种sohai的借口吗?直接跟9你讲,我不会?不敢?

日7都白买那种sohai样,讲买那种lan话。。

每次都屈9我,难到酱7大个人不会想??

7lan早就和全世界讲好,就为了你那两天,陪9你这个有事没事就吊人的sohai!!

日7只会讲9我,乜7都不会想,你有没有想lan过为什么?

我也会想,我有时会过份了,打算改一下,次次还没开始,就给你dui一锅正yeh,

本来是我不对,都会想吊9你啦,还lan有心情去改??

 

总之很7吊!!!!!

 

 

 

1 comment:

  1. 当我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的时候,
    我竟然会看到这篇,
    真的有吓到下!~
    可是,
    部落格是种不错的发泄管道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