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这么快?这么突然?这么。。。。?


康乐。。。我学吉他的店被买了。。而且买家要赶人。。。

 

我重去年九月开始在那里学吉他。。到现在。。。那里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很开心。。。

原本我和大家都不太认识。。在学校都只是知道他们的名字,却不认识。。。

因为巧合。。开始来了康乐Guitar Collection。。大家认识了。。

大家渐渐的熟了。。一起玩。。。一起疯狂。。。。就算是大家没事作。。一起坐着吹水。。。也很开心。。。因为大家都把这里当第三个家。。

 

从学校去康乐还蛮麻烦。。。。从康乐回我家。。。更麻烦。。。但大家依然会时常来这里。。

其实我的电吉他老师是很大的缘故。。得意的外貌。。。蛮风趣。。。在音乐方面有着蛮高的认识。。

与他混在一起。。。上课。。夹band。。。打机。。。

一个能让大家这样开心的地方。。。那里找?

 

算一算。。在一起才半年多一点。。。刚刚开始觉得。。彼此的了解还可以更深。。却又要散band。。。

很不舍。。却没有办法。。。

能做的。。只有相信将来会有再见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