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节

又是一年里最平安的夜
是提醒我今年再过一个礼拜就结束了
也是一个许愿的日子

我很想许愿
因为可以许愿是有希望的象征
就是幸福
所以我很想变成一个信箱
是小朋友专属的
我想偷偷的聆听他们的愿望
然后不自禁的偷笑

其实圣诞老公公并不是小孩子的
可是随着成长而萌生的现实感
让童话里的圣诞像车窗外的风景般漂走
或许现在我的圣诞节应该是属于狂欢的
但是情节不对也没办法

我是知道
动的其实是身在车里的我们
所以我希望今晚会做梦
然后梦见回到小时候
那种可以不切实际
许下超现实愿望的感觉

几乎完全肯定愿望会实现
加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