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二零

怎么说呢
今年的生日其实很饱满
得到从我希望的人们的祝福
预料之外的也有
所以很饱满

假装不在乎礼物我很擅长
很坏一下
不过今年收到的都超喜欢
大家送我的木头真的有考倒我
我最喜欢那些明明是什么却不像什么的东西了
很以外的是
竟然收到大友们的礼物
是一个我觉得应该可以带去旅行的书包
之后还有卡片斯
其实我真的是最喜欢打家送的那一张
是真的
请相信我

生日愿望很早就想好了
今年开始
我不再是站在海边豪宅阳台上眺望的小一
我已经上船出航了
我不贪心
我只是想万一迷路时
闭上眼二十四小时
然后在张开眼的时候
能看见对的方向
再次上路

再次谢谢大家
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