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一幅画 一封短讯

突然想起四天前的那幅画
那其实是小男孩窗外的风景
大树秃枯着
树枝的形状很诡异
就像是蒙娜丽莎在向你招手
去到哪都逃不了的微笑
天空被火红的烟云遮住了
好朦胧
好绝望
这种画面简直就像是战争的画面
害怕却不敢求救
那种心情
应该比寂寞更高级更无助吧

眼看那副窗像知错的小孩的头般垂吊着
小男孩永远都关不上了

我又突然想起几天前寄出的短讯
基于好心
所以我寄了出去
劝导我的好朋友
好让他醒悟然后知足
结果
我是基于好心和信心

昨天的那一刹那我真的来不及反应
那种情形不在我的想象范围
然后渐渐的觉得心有不甘
当我在思考应该用哪一种心情去面对时
突然想起了几天前的短讯
感觉好像是被那短讯一字一巴的打醒了
当初的自信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