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快乐

转眼又一个圣诞要过去了
一个曾经我很无端端的跟人大声说是我最爱的节日
一个我近年来都没有大事庆祝的节日
一个有很多我依然相信的寓言的节日
一个我多忙都不会忘记的节日

我是基督徒
是那种别人怎么看都不像的基督徒
其实我不否认
到底多久没有正式的踏入教堂呢
已经算到断截了

有一个人曾经得知我不喜欢基督教
其实我不抗拒
只不过不喜欢别人用任何方法邀请我回去
如果命运的安排是那样
我才会心甘情愿的回去
然后那个人又知道了我最爱圣诞节
他竟然觉得奇怪
他应该没有想到我觉得他更奇怪吧
我只能说圣诞节是大家的
不只是基督徒的
有种叫那些对国家政府有意见得人在国庆日不要放假看看

圣诞节是验收愿望的季节
充满了希望
或许是我天生不幸运
生活的这里不会下雪
所以圣诞节就成了我最期盼的节日
因为这一天
我的心里下雪了
这是一年一度的奇迹

希望世界上每一个人在这一天都能轻松的度过
希望圣诞老人把奇迹都带给了大家

圣诞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