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我要的是什么??

今天的讲座朋友们都觉得很不错,因为主讲人讲得很深动,加上内容还蛮新鲜。。

讲的深动。。。我赞同。。。内容呢?。。。其实他讲的,我一直都有在想,而且也有我自己的看法,自己的答案。

唯有一点:“如果你们发觉,你们在某一项活动中,能很容易的把才华发挥到颠峰,那就是你想要的。”

真的吗?我觉得还得看个人。。我呢。。。。我对音乐有着一定的兴趣。。。这次合唱比赛,凭着我的帮忙(当然还有别人),把一班没有真正接触音乐的同学,练得还不错。。。

难道我就要往因乐发展吗?前一年,还蛮确定我要念音乐系的。。到了今年却改变了。。。

我想做牙医。。。我不喜欢念生物。。。但我想做牙医。。

 

我判断。。。如果我选音乐,是很自私的。。。我没有十足的把握在念完后能有一份好工。。。

但如果是牙科。。。念完后。。就算是打工。。。工钱也会是不错的。。。。

牙医比音乐容易吗?不一定。。但如果只考虑生学界段,只要是对我的目标有用,我一定能完成,至少达到最低限度。。。

 

为了钱吗?。。。说真的。。。是。。。。因为只要有钱,可以给家人,朋友的就更多。。。

做牙医,工作时间短。。而且稳定。。。能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多。。。

如果没有钱。。。自己生活找工也是一个问题。。。更别说是出来喝茶,家庭活动什么的。根本就没时间。。。

 

一直以来,问了又问。。。我要什么?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我是一个跟大队的人。。。我是一个别人开心,我也开心的人。。。

我要的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对我来说值得我去珍惜的人。。。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