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好累。。

刚刚才回来。。练歌练得还蛮累的。。。

发觉有很多错误。。而这些错误是他们可以改的。。曾经也改过。。。

但是他们改了这个却又犯那个。。。改了那个有犯这个。。。

到底问题在那里?

 

想了想。。。给自己的答案是。。。大家包括我。。都是一样的。。。

我弹钢琴也是没有一次是真正觉得是很好的。。。

人一直在追求完美。。。象刚刚的我。。。追求拍子上的完美,感情上的完美。。。

其实完美是不存在的。。。如果达到完美。。一切都停止。。。不再进步。。。

完美这个知识,这个字眼。。。是为了让我们没有止境的进步而存在的。。。

所以对完美有适当的渴望是好的。。。

 

刚刚的我到底有没有过份要求完美?我不知道。。。

刚刚想的就是怎样能把他做到所谓的,我们程度的完美。。。所以我所说的要求大致上都一样。。。我也觉得很罗嗦。。但是我还是很执着。。。因为不想放弃。。。

 

是不是因为这样的执着。。。觉得很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