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我对钢琴的感觉?钢琴对我的感觉?我和钢琴对人的感觉?

用一双手弹钢琴是不对的。。用手和脚弹也不对。。。

弹钢琴是要用心。。。

音乐。。如果真的是只有所谓的音乐。。就不是真正的音乐。。

它只会是只有躯壳的音乐。。。

所谓真正的音乐。。一切真缔在于感觉。。

人和乐器合为一体。。音乐。。。真正的音乐就出现。。。


 

我知道。。。很早很早就知道了。。

一直都在努力尝试从心中找到对钢琴的感觉。。。

也在找着钢琴对我的感觉。。。

但是终究不行。。。

我知道这是极不来的。。。

我也知道我有一定的能力去发掘。。

但是。。。还是很焦急。。。

难道我真的是有太多的事情烦了吗??

真的不能忍受。。。

有目标。。有斗志。。。却没有方向。。。。

不懂要如何努力。。也不懂要往哪里努力。。。

要如何才能真正了解钢琴?

真的快疯了。。。

1 comment:

  1. 了解不是说你想要就能的也许时间有功慢慢的了解建立在不了解之上~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