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是吗?

三十分钟前,情绪抵达了崩溃前线。。。

快疯了。。

只要再听到自己弹出一个音。。。

一个厌恶,烦躁的音。。

我真的会把钢琴给扔坏。。。

当时我很了解。。

所以,就算很不甘心,我也放弃了。。

把书重第而首曲,翻到第三首。。。

一首充,充满了烦躁的歌。。

弹下第一个音时,心中的厌恶,烦躁,似乎找到了漏洞。。

开始漏了出来。。

我发觉到了。。毫不犹豫的。。不经思考的。。把所有的烦躁重那个洞挤了出去。。。

一个接一个的音。。充满了烦躁。。

虽然出现很多错误。。但情绪没有突破崩溃线,反而退了下来。。。

歌只谈到四分之三,我所练到的地方。。。

心情已经平伏很多。。。

现在心情不懂该如何形容。。。

总之心情很不错。。

难道刚刚的那种就叫感觉吗?

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