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没有了

人们都说爱很难

别傻了

爱算什么

至少比起恨它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爱一个人

只要他就是你想爱的人

只要你有理由

就算她有多不爱你

你还是能漠视一切

盲目的去爱她

 

可是恨呢

我真的好想恨他

我有我的理由

根据逻辑学

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全世界

我真的恨他

但是根据实际学

我却是没有理由的不能恨他

至少现在不能

 

难道我是为了以后而不恨

还是为了保留什么而不恨

或者为了不想讨厌而不恨

其实我是为了不能而不恨

 

我真的是在意的

但是会不会我更加在意我在意

结果是

我的不讨好任何人的生活

正式宣布失败

 

 

1 comment:

  1.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爱,都是经不起拖延的,好好地把握,让我们生活中遗憾的事情少些,因为,有些爱是经不起拖延的。这句话可以有很多个角度去想的……趁这个假期慢慢消化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