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呢

最近发现我都不再是我了

虽然还是想太多的那个

但是

已经不再是坚强的那个

 

太多的不知道

我也不懂怎么说才好

其实真的会害怕

不知所措的我不懂从哪里冒了出来

一向理智的我都不见了

 

其实如果真的到了那种时候

我都不会在意了

但是如果还是如果

毕竟现在还是现在

 

在最害怕时才发现

世界不只有我一个人的真正意义

所以我要很清楚

现在是用来珍惜的

未来是用来期待的

 

我要找回以前的我

 

 

2 comments:

  1. ~飛行の夢想~March 22, 2009 at 2:14 AM

    祝你找回以前的你。。。

    ReplyDelete
  2. 找回以前的自己,说难不难,说易不易。。自己想法的不同,造成自己对自己的看法也有所不同人的看法只差那么的一线之差,有些人认为现在的自己已经是很完美了有些人则认为现在的自己是有许多的不足之地可能你现在的改变是朝向一个比较陌生的自己,自己再也看不清自己了。。。确认现在的自己是朝向哪个地方先吧!才再看会以前的自己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比较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