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合群么

二十七个小时

一班人

不如 说成一群人

还是 说成六个人好了

实际上 是七个人

 

真的有不合群的感觉

可是合群是不是就真的是合群呢

还是只是表面上的一群很多很多的人罢了

在一个很大很大的空间中

有太多太多种合群了

如果站在同一个坐标叫合群

如果玩同一个游戏叫合群

如果有交流叫合群

如果你们的合群叫合群

那我的合群叫什么呢

 

我的合群我感觉到了

六个人用线连在一起

再用友情线把第七个给连上

被围着的面积就是那么的小

密度就是那么的大

 

游戏只是交流的管道

我们干的是不需要管道的交流

我们的合群不叫合群

而是一个家

 

如果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而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的话

那我要的就是七个人的快乐

3 comments:

  1. 叶子是不停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ReplyDelete
  2. ~飛行の夢想~April 25, 2009 at 4:57 PM

    原來家真的不能那麽大的~哈哈^^原來當初我傻了

    ReplyDelete
  3. 楼下的,别沮丧要加油,别气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