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准备好了

最近有太多秘密

我没有什么不一样

我就是想太多的人

别阻止我好么

 

我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累了

太多想法

太多要保守的秘密

请不要再让我考虑你们的想法

我不想有一天我会完全不回应你们

 

我的感情世界

别在在我面前猜测

你们背后在讲什么我不管

除非你们要我把你们的一切

都当作听不到

 

最近放下了很大的责任

谢谢第五个家的支持

开始决定了

只有你们会成为我出席的原因

 

我的目标开始不再阴霾

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1 comment:

  1. Haha..I thought u said that u r ready 4 yr examination,but by the way u hav edy well-prepared, right?No matter what have u decided, what have u done, or even what do u think?U gotta have yr own reasons...Hope that u know what u r doing, what u will do..N hope u can get what u really wanted..Gambat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