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断了的弦

又来了

那一刹那总是那么的深刻

断了的弦不能连

多么的在意

到最后也只能换了他

就是不喜欢等待

难道陪着我到最后的真的只有钢琴么

 

已经开始变质了

是目标不同了

但是我很清楚我想什么

不能放弃啊

至少过完这一天

 

一直以来

没有特别挑剔

古典还是流行

重金属还是轻摇滚

只要好听

我都喜欢

 

这个假期是期限了

要做的都应该做

假期以后

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不算是个音乐人

但是我是爱音乐的

1 comment:

  1. ~飛行の夢想~June 4, 2009 at 3:06 PM

    不如以假期的開始爲期限別再讓你的夢想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