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假期

有些事

是我愿意讲的和你们能理解的

所篇出来的东西

是我不愿意听见的东西

你理解成什么不关我的事

请闪开

别在我面前说你懂

除非你们想我从你们面前闪开

 

厌倦了就是厌倦了

我已经不想再跟你们胡扯了

既然喜欢胡猜

那就别问那么多

也别确定什么

我真的很好

 

听到我想听到的

不是预期中的两种

人的预测总是会漏了什么

放开么 放开吧 放开了

也好

可能大家都会成熟点

这假期总算没白过

 

更有决心了

新的一天

要很努力的去为值得努力的东西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