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自己和自己还是自己

哈哈
自己摆了个乌隆
有谁还会相信那些近乎完美童话般的情节
认真的有一点觉得自己笨笨的
我的全部跟你的全部是不同的吧
所以没有谁是被遗漏了

怎么那种引力大得可以隋心所欲的牵动我的想法
我真的以为不可能的事会发生
其实那些引力是来自我自己
结果兜兜转转以后
我自己是被自己牵着走
逻辑上很正常下
怎么我却浑身不自在

其实我很困了
可是却被逼着要在部落写一些东西
没办法
因为逼我的人对我来说还是有那么点点分量
所以是自己为了自己
怎么这种画面很熟悉
就像曾经看过别人的那部落
只不过现在地球太阳月亮都是我自己
我被我自己围着公转
然后跟自己一起围着自己再公转
同时自己也在自转

可能有些情节
只能像那一首歌一样
被修饰
在人海中流传
永远都不会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