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趁现在

充满希望蒲公英
一度如愿的被吹在空中旅行
飘飘荡荡
一种自由的约束
到了一个地步
把眼光放得更远
然后发现目标
锁定了
开始厌倦当下的生活
开始倒数
还有几天才能落到地上
活出另一篇生活

前几天突然被别人的不幸提醒
其实我很幸运
幸运是一种天赋
所以我要更珍惜
要更努力的发挥这种天分
不是从以后的那一秒开始
而是从我觉悟的那一瞬间开始
到今天为止
遇见了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中的其中两个人
要继续

最近听着陈弈迅的新专辑
看着手表
如果今天表芯停了
时间是一点五十五分正
或许我会害怕
因为今天有一点五十五分
三十年后的今天也有
可是那时候
就算换了电池
可能秒针再也不会动了

习惯戴手表
时刻警惕自己
当表针再次回到一点五十五分时
我又度过了生命里的一个十二小时
要做的事一定要在表针回到一点五十五分前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