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加油

时间真的是无声无息的
最后的那通电话
莫名的让人觉得很放心
该回来的总得先离开

突然觉得有些事既然答应了就一定要做
身负重任
所以我决定
早上早点起身折被
晚上冷的时候就把他包起来
要让那暂居于我家的小朋友过的很好
让他跟外表不一样
他并没有不够睡

人总需要勇敢的生活
不管是等待的还是离开的
未来就别担心太多
过去也不需太在意
只要当下觉得挺好的就很不错了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有为他在盖被~他睡的位子比我的还多呢!

    ReplyDelete
  2. 人总需要勇敢生存,我还是重新许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