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特别的平凡生日~

22个小时前,我踏入了人生第17年。。很开心。

不知为什么,今年不想太热闹的度过。。

朋友有约我啦,但拒绝了。。

其实有点担心他们会怎么想。。。

所以在这里说声,我没事,只是想一个人闷闷的度过这个生日。。

 

----------------------------------------

 

哈,生日晚餐竟然是KFC配电视。。

平凡但特别,我也很喜欢,谢谢爸爸妈妈买给我吃^^

 

----------------------------------------

 

哈哈,好朋友,你给我的生日礼物竟然是不舍配一个让我很开心得电话。。

也不错啦,蛮开心的。。。

 

----------------------------------------

 

生日愿望,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陪我度过将来的生日。。

特别是你啊。。好朋友。。。

4 comments:

  1. 祝福你
     
    生日快樂
     
    白色情人節快樂
     
    天天開心

    ReplyDelete
  2. haha,
    y dun 1 eaT sasaki wiF us ooo???
    anyway happy b\'daY^^
    bE happY everYdaY oo~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祝秉良哥。。。
    愿你如愿以偿。。。
    快快乐乐^^过你特别的生日咯^^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啊
    希望傻傻的你永远快快乐乐
    谢谢你的蛋糕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