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

终于回到家了。。一踏进家门,心情就不是很爽。。

竟然全家人都在。。本来他们说要出去吃饭所以不能来载我。。。

当时在想。。。走路回嘛。。。没什么关系。。因为回到家是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安静的做自己的东西。。

可是!!!!他们竟然在家。。。明明可以不用走路。。明明可以自在点。。。。哎。。。。

不是不喜欢他们在家。。。只是当时太累了。。。妈妈一定会很多问题问的。。。吃饱吗?。。。累吗?。。。

在关心我啊。。。 我懂。。。但不是我想要的。。。

他们在看电视。。我又没得练琴了。。因为如果太”乱水“的声音,妈妈会头晕。。刚刚走了那么久,也懒惰开口叫他们给我练琴。。

算了。。。烦恼是人生必有的元素。。。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