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活着开心吗?~

今天感觉上很多事情做,但却不想去做。对着这部落格想想有什么可以写的。。

真的,最近有很多东西烦。。功课好多,成绩也不理想。成绩不好很伤心也算了,父母还多多话的,也真的是太烦了。

加上小提琴考试就到了。。练来练去,还是那三首歌,也太无聊了。自己也懒惰去练别的歌,所以也就只练考试歌,求个问心无愧。

钢琴考试虽然还有蛮九的,但想了想,也是不够时间啊~

所以说,真的好烦。。。

 

对着自己问,活得快乐吗?其实很快乐。拥有一班好朋友,一班猪朋狗友,所以活得很开心。

想起那天瞒着妈妈,和吉他老师,那班猪朋狗友,一起打机打到半夜两点才回家,真的会觉的,哇,幸好我能有活着的机会!

在外面,有朋友。。回到家呢?

其实也有,虽然是唠叨了些。但我觉得这个评价是会变得,等迟些吧,到我真真能体会家庭是多么温暖。

网上,有朋友一起打机,很开心的一起赢,就算输了,也输得起,因为有朋友在。。

 

因为有了朋友,再多的烦恼也不会让我的生活枯燥。真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当然朋友是包括老师在内拉!)

2 comments:

  1. 哇哈哈~得空陪你打机~包你教我教到吐血~

    ReplyDelete
  2. 对了~你快快申请friendster...我的主要好友栏缺一个人阿~等你填补上去的不要讲无聊总之你去申请啦过后摆着也甭紧的~哈哈哈`快去快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