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尺度

以礼会友好么

渐渐发觉

礼友的对立性

当朋友在你家问你可以喝水么

你会很自然的说好的

当朋友在你家自己开冰箱拿水

你会更自然的继续该继续的

 

没有顾忌的玩笑

原来就代表着各自的认识

深知对方让给自己的尺度

自己也让给对方相对的尺度

 

并没有不问自取

只是知道大家彼此的问题和答案

沉默的问答

就是默契的显著

 

朋友

你给我的尺度有多少

 

别说

我自己来探索

 

 

 

 

 

 

 

 

 

3 comments:

  1. 你的尺度大概是175到180公分吧^^探索到些什么吗?那。。。我在你心中的尺度又是多少呢?^^哈哈。。。默契啊。。。也是朋友间最宝贵的东西之一哦。。。

    ReplyDelete
  2. 喂丫我写不出那些很有感觉东西了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3. ~飛行の夢想~January 4, 2009 at 8:55 AM

    哈哈尺度好篇。。今年投稿文学奖吧。。。虽然还是给咖哩角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