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讨厌的东西

我好像没醉

因为我会跟你说我醉了

好像很夸张

不过今天的生活是平安的

 

今天去了

一个很大的地方

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一个有着早熟的小女孩的地方

一个可以很快乐的地方

一个我以后应该想去的地方

一个我很懒惰去的地方

一个我很讨厌的地方

 

如果那里不在那里

又或者那里就在这里

还是根本没有那里

我可能就不会讨厌那里

又会不会我根本就不懂那里是哪里

 

我还是乐观的么

何时才会看得更开

对这神奇的缘有多大信心

会学会绝望么

 

好乱

不过我还是决定做个快乐的人

 

 

2 comments:

  1. 你喝酒很厉害了吗?我还是喝到半罐就feel到醉醉了

    ReplyDelete
  2. ~飛行の夢想~February 1, 2009 at 3:14 PM

    哪一个是你讨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