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属于

属于我的到底还有什么

何时会来

懂得属于我的就会到来

但是还是会期待

 

属于我的成就

很高么

会是在哪里呢

还很久么

谁会是那个关键的人

很好奇

 

属于我的爱情

缘分是安排好的么

还是很心急担心

未来的生活会不会和这缘分息息相关呢

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很期待

 

属于我的友情

很繁杂

会长久么

不敢太相信这相信

让我们再一起努力吧

很开心

 

属于我的一切

会不会就是我所属的一切呢

 

1 comment:

  1. ~飛行の夢想~January 2, 2009 at 12:44 PM

    嗯嗯。。该来的总会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