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决定了

决定了

发现了梦想的岛屿

虽然烟雾弥漫

但还是坚信它的存在

都不管了

我要飞

 

决定了

如果你要离开

我一定会释怀

放心去追吧

如果你要回来

就把你的梦想都带回来

这样

分开才会有意义

重逢才会更精彩

 

决定了

友情线能承受的距离

由我来决定

你要做的

就只有相信

 

决定了

放手一搏

3 comments:

  1. ~飛行の夢想~February 6, 2009 at 3:33 PM

    歌词。。。心声。。。

    ReplyDelete
  2. 也许能拨开云雾看见黎明的第一道曙光

    ReplyDelete
  3. 如果有一天你能看见在迷惑中挣扎的我希望你也能带我走能拯救我的人往往都是带有希望的人往往都是带有梦想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