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错误的担心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人之常情

为何如此介意

既然奇迹出现了一次

那就意味着这奇迹不再是奇迹

彩虹会再出现

 

时光可变 世界可变

人情亦许多都变迁

友共情 不变 

一直都相信啊

但为何还在伤心

友共情真的不会变么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彼此忘记

如果分离属于伤心

那属于分离的所有片段

我们是不是该彼此忘记

如果忘记了

将来要以什么来相认呢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如果真的错过了

我一定会难过

一直到它过了为止

我们会不会错过了什么呢

错过的会不会就是过了的呢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不懂你觉得这段路算什么

至少我很快乐

难道

快乐的时光一定是短暂的

 

我过去那死党 早晚相对

各也择职以后 没法常随

而终于相约到 但无言共对

疏淡如水

真的很担心

希望我是吃饱没事做

想太多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