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不讨好任何人的自由生活

哈哈

想太多的人总是懦弱的

所以我是想太多的那个

所以我是懦弱的那个

 

其实也不算什么

命运就是酱

命运就是大完的

期待和等待只不过是命运中的点缀

影响不了什么

所以担心也一样

一样都是多余的

但是这些点缀却又好象很重要

 


不管了不管了

你要走不再关我的事

至少在期中考前

我要我的未来

我要做一个牙医

我要我的自由生活

一种不讨好任何人的生活

 

 

2 comments:

  1. 对对对……至少牙医可以控制别人的自由(吃东西时)~*生活中有了盐来调味,生活里便少不了咸咸的香味

    ReplyDelete
  2. ~飛行の夢想~March 2, 2009 at 1:16 PM

    哈哈~我也有可能跟你抢饭碗哦~^^哈哈~如果没有的话你帮我看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