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目标中明年的我

新的结束新的开始

回想下下

没有太特别的

平平稳稳的

是好是坏 见仁见智

 

老师说人要有目标

好吧 就想下吧

不喜欢寂寞

讨厌悲伤

超不爽麻烦的事

不爱被唠叨

哈哈

麻烦人一个

 

嗯嗯

认真点想

做回好人吧

想要不寂寞

就需要别人了解吧


部落就别那么玄啦

还有还有

做个乖宝宝

我懂你们都很好

特别是爸爸你

好心好气的

有时还会被我讲

又不发脾气

天下应该就只你一个

但是

又想做自由的人

乖宝宝和自由的人

应该有交际吧

我会去发掘的

最后

我会做回我自己

做任何要做的

不做任何不想做的

警告你

别来逼我喔

 

哈哈

好乱啊

应该终结下

我要做个简单的自由乖宝宝

 

好了

仪式上要许愿吧

好好

 

 

 

 

 

 

 

 

 

 

 

别偷听

 

 

 

 

 

 

 

 

 

 

 

 

 

 

 

 

 

 


就酱

6 comments:

  1. ~飛行の夢想~December 31, 2008 at 2:31 AM

    哈哈~明年做个乖孩子了哦你加油呗~

    ReplyDelete
  2. 我一定会烦你的。。。哈哈。。。因为你是个很好聊聊的对象。。。lolx .... ^^加油。。。 你本来都是自己了。。。~~ ^^ 钟*秉*良 ^^ ~~

    ReplyDelete
  3. ~飛行の夢想~December 31, 2008 at 5:03 AM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ˍ|ˍ/ˍˍˍˍˍ/∴☆

    ReplyDelete
  4. "做回好人吧"你一定是好人,因为你名字有个良字。哈哈。。。

    ReplyDelete
  5. 2009年要认识至少30个新朋友快支持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