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这次这次

这次的烦恼
怎么苹果会在这种时候掉下来
让人在很宁静的时候
忘不了努力和获得的时候
也让人被一串串的烦恼缠着
或许是他们破坏了这一次地旅行
又或许是这次的旅行给了他们机会

这次的收获
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我是在乎的
这次其实没什大不了
唯一有些意外的是
我发现当船在海上快速行驶时
用手轻轻盖着耳朵
风的声音就更仔细了
有些事好像也一样
听一些不听一些
还想会更好

这次的突破
多几个人染上了跟我一样的喜好
以后脚也多了些

这次的失望
其实我没什是不能告诉你的
只要你肯多问几次
我都会讲
不过也算了
或许是缘分有限
我们交不到心里头去

这次的不顺
酒要有好气氛的点缀才好喝
换个角度
气氛不对了
酒就是苦的
人也易醉难醒
这次我也真的醒不了

这次的感谢
感谢叶子陪我按电话
既然她也来过了
手信就留在北京才买拉
感谢那个在我无聊时陪我聊电话的人
你的巧克力我买了拉
等下就拿给你

这次以后
事了了 人也将散了
我会把握我想留住的回忆
那些容量大得挤不进来的烂回忆
就让他顺时而流
我是健忘的
那些我曾经认识的人
以后遇上了请提醒我
我们都在彼此的生活出现过
先谢拉





4 comments:

  1. 我懂你在讲谁...其实我想和你谈谈...那天喝酒,我也不懂在想什么,就只知道,我要喝完它...也许这次是我们可以最后一次齐人的旅行...但,这绝对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旅行...是你改变了我...如你所说,朋友有很多种...但,讲真,我不希望我只是你里面的一种朋友...我的耳朵会在你需要时挖干净地给你用...这次,是我真的讲明从心里说出的话...也许我平时没说过...但...就酱啦...北京真的很寒...(注意:是寒不是冷)至少穿三件衣啊...祝你旅途愉快...兄弟...(不懂你当不当我是咧)^^

    ReplyDelete
  2. 也许如果有下次我们McD帮一起去旅行~

    ReplyDelete
  3. 眼看未为真 耳听三分假很多人总会有所保留无论是跟他多亲的人所以我总相信直觉觉得对就对错就错也许环境不允许你做特别的人但是至少不能忘记心里的那份执著~有神秘感的人才是特别的人~也许这样做人很假可是却假得很真假得让人分不清是真还是假

    ReplyDelete
  4. 都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看到我的留言,我的酒量也许没有很好,只是你想醉的时候我都愿意陪你醉,但愿缘分可以长一些,让我们有一天能交到心里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