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刚刚遇见我

搞了整天

事情搞了一些

烦恼却捞了一堆

别人面前我可以很潇洒

自己面前却是如此的不知所措

最终原形毕露

怎么这么夜这么累还不甘厌睡呢

我在问你啊

回答我啊

是不是太多的烦恼了

觉得躺下去也睡不着吗

可无可笑可叹可悲啊

 

反正只要找个懂得的人

我愿意的人

对的气氛

适合的时候

一口气对他倾诉所有的烦恼

什么事都会看开

再从外观者的身份来解决

不就得了么

 

有些事其实能解释得很在理

却又怕被自己责备

解释当下变成了借口

全身而退的方法也化为乌有

实际上或许很好

可是感觉上却糟透了

 

有一种人

当他有很多话想说

却又不懂用什么方法来诠释时

就会语无伦次

这种人感觉真熟悉

好像刚刚才见过

 

2 comments:

  1.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与他人倾诉了之后就好像没什么烦恼了。。。不过有时候明明知道是要酱做,那样做的就觉得自己做么会不知道要酱做的可能要做到 当局者清 也不简单罢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需要的是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