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第五天的北京-无聊

-一觉醒来又要回北京了
昨晚的幸运延续到今天
昨晚的雪没让高速路关闭
一路上还是顺风的

今天虽然是圣诞
我却也觉得平平无奇
中午去了正阳门
坐落在北京龙脉的一端
今天有零下八度
是昨晚下雪的缘故吧
好不容易登上了城门
却只为了听一位风水师讲话
他举了个听起来很贴切的例子说平常人对风水的看法

他说有天我朋友买马票中了
而我没中
原因何在呢
原因就是我没买
这就是一般人说的
信则又不信则无

乍听之下很贴切
其实他也不过用了完美假设的方法
他说的是我朋友中了
但实际上我朋友有卖也不一定中
这例子只说明了
信则可能有
不信则一定无
反正这种东西我就不喜欢
超无聊
我一定会有我的办法把他们推翻
所以信者们别跟我谈这些

晚餐是涮羊肉
很好吃
特别是冬天

回到酒店我妈搞了个什么圣诞活动
在她的房唱下歌祷下告
我呢
半途就回房了
我是个一脚离开了的人
在我没遇到什么很神奇的事前
别想把我拉回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