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第二天的北京-雄伟

好冷好冷

还是一样

今天竟然睡迟了

 

今天我就是好汉一条

到过了长城

只走了一个楼台的距离

每一级有高有低

不平均的

每走一级就累一分

想想长城有多长呢

现在每一步的路

曾经用了多少的累来建啊

所以我会很珍惜每一步

 

再来去了明十三陵

明 代表明朝

陵 代表人生完了以后住的地方

是给皇帝住的

明朝十四位皇帝有十三位住在那

今天只去了其中一位的家-长陵

大殿很大很大

里面有六十根柱撑着

根根都价值连城

以前的皇帝都爱用很多钱来葬自己

算一算

一百四十马币换一千四百人民币

一千四百人民币换一克的金

一克的金能换多少阴票呢

很多很多吧

可是如果把这些阴纸都烧了

有多少会去到那些皇帝那呢

不知道

 

今天是冬至

勉强的叫导游加了个汤圆

还不错

其实我也不太在乎

汤圆也不太爱

但是也陪陪有庆祝的人吃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好朋友们兄弟们和知己

汤圆人团圆

 

3 comments:

  1. 我的streamyx坏掉了><....用maxis broadband看不到戏~~T.T

    ReplyDelete
  2. ~飛行の夢想~December 23, 2009 at 3:26 PM

    很美的歷史景點配上一碗熱騰騰的湯圓讚哦!^^

    ReplyDelete
  3. 好好享受冬天的风景哦...好冷尤其是下雪的时候...上海这里没得看皇帝古时代的东西,好期待去见识见识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