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要的...

是缘分吧

把我带回来这里

对未来迫切的期待

让我迫切的想记下来

所以 我回来了

 

不一定 你说

所以我期待

一起走过的未来 很期待

对于你的不离开 我信赖

 

一度认为这神奇的缘

不回让距离给粉碎

但是

可能 让我担心

担心让我期待

期待 让我害怕

害怕分开

多矛盾

 

如果 真的离开

我不会让时间这么嚣张

让它带走你留下思念和回忆

因为

我会以我的一切

换取友情线的长久

请你也一样

 

这可以是我们的誓言吗...?

 

 

1 comment:

  1. 有些人要的东西永远都得不到~唉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