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喜欢的假期

我的假期

就在这里度过

 

一天一篇 坚持不断

看似无聊 意义深远

 

假期的无聊

我感觉到

但 我喜欢

对着自己的部落格

期待自己写下的东西

渐渐发现

原来 自己是这样的一个

 

每天写的

都在巩固着我与自己的关系

也期待着

知心的回应

以我的方式 写下我的自己

等待知心的回应

因为

我喜欢有默契的感觉

 

你也在等人吗?

4 comments:

  1. 我好好地享受剩下的几个星期明年很忙><...

    ReplyDelete
  2. ~飛行の夢想~December 12, 2008 at 1:35 PM

    非常好~养成一种习惯吧~过了二十一天效果会出来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原来你的文笔酱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4. 你这样的坚持。。。我也想过且想去做呢。。。但,我还是坚持不到。。。希望你能够等到你的“知心回应”祝你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