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是谁

 

我是开朗的

相信着命运

无时无刻 安慰自己

一切都是命运 无须烦恼

要想要做的 就是面对一切

路 一直地走

 

我是拖泥带水的

多方面的考虑

一切都要保险的信念

让自己的想法和决定

不断改变

 

我是懦弱的

不时都希望大家关心我

但大家的关心

不时都让我心烦

我的事 我自己来 你别烦

原来我是自恃而矛盾的

 

我是有情有义的

不喜欢拒绝朋友

为了所为的人

我会付出我愿意的

 

我是自私的

一切以自己为中心

不会做自己不愿意的事

不想做的

谁也逼不了

 

我是有要求的

要求着生活的意义

所以 如果明天我死去

我没有遗憾

因为深信着自己所过做的

都是自己愿意的

绝不后悔

 

我就是我

我的一切的改变

都代表着我

但我还是我

我 没变

也不会变

2 comments:

  1. 你真的是那样吗?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我是谁不懂谁跟老师说我压力大害我差一点被辅导老师辅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