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还站着吗

是不是 我不懂

你是不知道

还是你知道的太多

横冲直撞 你得到什么

思路交错 你竟迷失在自己的地盘

烦恼不必要的 你的时间真多

 

未来是注定的

最好的证明就是时间的不停留

如果相信命运

就不必多想

未来是留给天烦恼

是人的话 就不要想一步登天

 

有时侯 放弃保险的方法

随心所欲 也是一种方法

遇到挫折 不必后悔

后悔 是留给白痴的

是人的话 请考虑如何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

 

未来逆着迎面而来

你走了多久 还记得吗

还站着的话 就坚持下去

迷失也是一种前进

走出这思路

请不要忘记它

也不要把它毁掉

你要做的

就是为它加上路牌

让以后的你

能随心所欲的作出正确的选择

 

你还是一个站着的人吧

4 comments:

  1. ahaha..你文笔真的不错的说~站了太久会累的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但别坐太久会残废的

    ReplyDelete
  2. 我能够逃去哪里?逃去你家啊?"迷失在自己的地盘"。。。对我而言。。。满贴切。。。随心所欲。。。真的是一种方法吗?我都惯了那样。。。但也没什么不同。。。我现在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还坚持的站着。。。我最讨厌的就是抉择。。。命运。。。未来。。。既然已经是注定了的。。。那。。。为何还要我们去作抉择呢?不是很矛盾吗?加上路牌。。。真得像你那样讲得酱容易吗?

    ReplyDelete
  3. 知道逃跑是酱困难的,好心就不要想酱多,随便做个决定,认真地对待你的决定....当初的未来就是注定了你要选择,只要选了,就算过关,没有对或错....为了你,我破了"不留comment在blog"的原则....不要令我失望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