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爱只是爱

陶吉吉在某个街角说
我要暗恋你
SHE不耐烦地说
再靠近一点点我就会点头
林宇中有自信地说
我要在第七天追到你
蔡依林和陶吉吉幸福的说
今天你要嫁给我
不久以后李圣杰说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啦 为什么
容祖儿说
何以我变了你的十六号爱人
古巨基反驳说
一句为什么不找找你 我练到再倔强再绝也也永无法比
卢巧音叹道
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

梁静茹失望地说
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

关心妍同情地说
就当爱错了你 就当放生你
最后薛凯琪总结说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