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朋友仔

有一种财富

可遇不可求

在你需要时对你伸出握着钱的援手

 

有一种医生

我专属的

听听我的心声

什么病都好起来了

 

有一种消遣

一时也觉得太无理头了

无理取闹一番

竟然也笑得开心乐得开怀

 

有一种陪伴

在我最无聊的时候出现

怎么突然觉得很感激

仿佛懂得什么是珍惜了

 

有一种安慰

拍拍肩膀

怎么烦恼都跑了

世界很美好

 

有一种拥有

让我觉得好害怕

如果有一天他不见了

我该怎么办

 

有一种奢望

如果如果

可以一辈子都不变

那有多好啊

 

有一种情感

因为普通所以稀有

只有真诚对待

才会显得珍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