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东西好像变小了

大姐刚刚送了一个啊底达斯的环保带给我

我很喜欢

因为很美丽

我更加更加喜欢

因为它是以脚车做主题

 

突然记起原来我会骑脚车

再想起我会跳格子

哈哈

其实我连捉迷藏也会

那些很努力想记起的片段

都已经太凌乱模糊了

拼凑不了

 

隐约记得我家对面的芒果树很高很高

回想上个月看见它

相比之下它好像长矮了

没错

一定是它变矮了

现在打开窗帘一看

到底是谁把它砍走了

 

以前我们都很乖

因为我们很准时

五点钟在家门口集合完毕

请那些参加婚礼的马来西亚人向我们看齐

然后根据时代日新月异的脚步

玩最新朝的游戏

 

别以为我们当时很小

要从我家门口开过的车子

必须要我们肯让路它才过得了

所以赶时间的人

请对我们客气点

 

虽然不清晰

但是总觉得当时好天真

天真得很快乐

很怀念

 

有时候

当世界开阔了

身边的东西就变小了

如果不把它们收藏好

很容易就忽略忘掉一些

或许这一些些

就是人生拼图中最精彩的一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