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自问自答

犹豫一些一定要做到的事

明明我是在自问自答

怎么别人的存在还是如此的有影响力

这叫做没自信

 

要如何说服自己才行

对着讨厌的东西说一百遍我喜欢

到最后哇的一声

真的很喜欢他了

然后再对自己说一百编不要自欺欺人

结果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很讨厌

 

我说我要我要我要

怎知道到最后却问

喂啊 你要去哪里噢

越叫越走的

不要跟我说地球是圆的

因为我不要回头对着过去等待

好像很有形

这种情况就要拿镜子出来

整理一下头发

顺便偷偷望着后面

呈什么强嘛

 

问题是用来解决的

要解决必先思考

思考就要仔细

仔细就会顾虑

好多好多的顾虑就编织成了一层膜

阻隔了自己

一定是有阴谋的

难道是自己派了自己来阻碍自己

为了求证

难道又要派回自己去自己那里做间谍

没完没了的独角戏

剧本在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