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五十步笑百步

每次到了晚上就会有些感想

晃来晃去

有点点后悔

还能做什么来安抚自己的不甘心

 

一天一天过了就过

自觉心被什么给活埋了

难到要像那些诗人一样

当太阳快下山了

才感叹的说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不过应该比那些到了晚上才说

早知拍起来啦的人好点点

哈哈

这种心态会不会被人指着说

五十步笑百步呢

不用紧

如果今天的我是一百步

那明天我就会以五十步的身份来笑今天的我

然后后天的我就会是四十步

一直到我往反方向

往敌人那跑去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