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不要找借口

我怀念的
最初的一切都太真实了
是你低估了一切
幸运的流星真的掠过了
学会踏实
竟然放弃了天真的想法
任由他像蒲公英般随风飘去
哪一天落在心底的某个角落努力的发芽
期望再次被发现

若有心的话
请勇敢的回想起最初的人
要明白
有些事情谁应该主动
夕阳永远都不会因为你家的西边有座山
而选择从东边落下

如果走出后门
翻过了围墙
才发现自己的方向感很差
就应该回到正门
或许你会发现
牛奶和报纸已经放在门口
早晨很美好
放肆的事情就留到迟些才做吧

其实我想说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我对人不对事
你是谁
我看得很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