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我要叹气

在海洋的深处
望着一艘很大很重的船
很慢很慢的往下沉
何时才会到底呢
这种快让人窒息的感觉

空气突然变重了
身边的一切好像变得很快
视线和心跳都跟不上
如果我能远离这里
从远方眺望
或许我能看见他们的去向

突然相信把寄语写在没有地址的信上
然后诚心诚意的烧掉
寄语就会根据我的思念寄到那里
其实都很棒啊
怎么会是骗小孩子的呢

开始在想
如果那天真的来了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被我抱着的枕头会有多湿
又要多久才能被晒干
还是
它开始到最后都是干的

2 comments:

  1. ~飛行の夢想~February 17, 2010 at 9:26 AM

    保持童真在這年代 還真難呢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要那种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