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新希望

我外婆家的汤永远都是最好喝的
那些味道不是照食谱买材料就能熬得出
新春回乡最期待的莫过于喝到好味的汤
但是在浓厚的新年气氛中
大家也别忘了自私的许下自己的愿望

今年我要学会放下和更珍惜
学会辨别什么是值得与执著
把不值得的都放下
跟自己说不舍得只不过是过云雨
我要的是有阳光的晴天
然后学会呵护值得的
把他们再再的酝酿
变成别人都羡慕的唯一

今年我要开始做一个更坚持的人
有些事情说难不难
讲究的还是决心
就算是顺其自然
也应该有一个对的心态去面对
反正该来的一定会到来
轻举妄动不会是我今年的作风

今年我希望我还会是一个爱音乐的人
风格换了不用紧
只求热诚还在 
在音乐世界中遇到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所以决不能轻言放弃爱音乐的心

今年的我其实还会一样
我会很希望我珍惜的人珍惜我
所以我会很珍惜那珍惜我的人

今年的情人节誓言和去年的一样
除非碰着除夕夜
以后我的孩子在十九岁的情人节前夕
一定不能早过十二点回家

嗯嗯最后
祝那些明明是老了还天天说自己年轻的人身体健康
祝那些在努力奋斗的人马到功成
祝那些开车回乡的人一路顺风
祝那些有期望的人心想事成
祝那些跟我看着同一片天空的人们天天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