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哈哈哈哈哈

当看见很讨厌很讨厌的东西时
就应该想一些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来中和一下

那些挡不住的缘分
只要我在想
他真的出现了
他或许没有发现我偷偷拍了两张照
上一次的擦肩
真的超兴奋得说
登过了许久许久以后
我又会在哪一个宁静的晚上
遇见那一块园圆肉包脸
又或许那时候他已经被岁月挤压得不那么可爱了
可是还是很期待

其实如果那次抱着他的是一个女的
我的手机里大概会多了一张照片
我也会傻笑多几天
不到你不信
他们真的是天国派来的开心果

哈哈
新年就到了
愿这不知名宝宝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5 comments:

  1. ~飛行の夢想~February 10, 2010 at 7:08 PM

    呵呵 新年快到了人逢喜事爽不知龍兒最近過得如何呢?^^

    ReplyDelete
  2. ^^那天是我先发现的吗?

    ReplyDelete
  3. no la...im the 1st 1....but i keep quite.....

    ReplyDelete
  4. diam diam considerdisqualifi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