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词穷了

我没有很死
其实很不错下的咯
可是想真点
其实是因为我没有准备很多
又没有很差
我是写得出阿
加上时间很充足的感觉
所以才会觉得很不错
因此
实际上认真地想
其实没有尽力准备就是很死了
可是又不想酱责备自己
又酱巧我是会的
所以可以名正言顺的说嘛嘛低拉
说了之后怎么还是有点内疚
这时赶快把自己迷信的一面展现出来
心情低落会带来不好运哦
可能出来就像想象中一样
到最后终于暂时决定安心的耐心的等
哈哈
你们有没有发觉
暂时的东西都很短哦
根据无数次试验证明
今晚睡前我会再挣扎一次

打完这篇部落以后
我会很努力的认识新的词
因为我不懂怎样形容有信心又不敢期待的感觉

词穷了词穷了

4 comments:

  1. 我妹妹突然叫我跟她说英文因为她在班上念书时把"the pearl"念成“the peer”结果给全班人笑哈哈~

    ReplyDelete
  2. 希望和失望是两兄弟…不过性格却是天渊之别…哈哈…

    ReplyDelete
  3. 要借你字典吗?这样你就不会词穷了……

    ReplyDelete
  4. 大便和小便是两兄妹..不过确实不同的地方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