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那一道光

我说或许
用左手拉回已经伸出的右手
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
交织的想法或许没有我想象中密

如果小时候的寓言是真的
只要抬起头望着星空
一定会很安慰
毕竟人间的灯熄了
天上的星星才会发亮
是他们留给我们礼物
一份永恒的祝福
难怪科学老师都跟我们说星星是恒星

我是一个普通人
和其他普通人一样
会害怕别人突然的关心
会回避在无助的情绪谷底与别人对话
我喜欢大雨之后
还残留着一丝丝的伤感没被冲走
撑着伞
期待着第一束穿过乌云的阳光照出的彩虹

只要自己过得很好很无恙
就可以不必防卫别人突如其来的慰问
所以要学会更快的痊愈
更平稳的走
然后很自然的笑
很有自信的告诉别人
我很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