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是咖啡 哈哈

中国茶
红酒
咖啡
你最爱哪一种呢

中国茶修养身心
是一种药
从养颜到保健甚至治病都行
就说茶中最贵的浦洱来说
可以帮助吸油脂
而且他能安神
就是喝了不会睡不着
这是其他茶所不能的
泡茶讲究的是心静
有烦恼的时候
泡泡茶看看书
什么事都看得开

红酒呢
喝红酒也特别是一种高贵的动作
穿着礼服
左手插戴
右手捉着一个装了少许红酒的高脚杯杯脚
轻轻的摆动
是一种礼貌
是一种气质
更是一种享受

咖啡
比起中国茶多了一份热闹
比红酒多了一点自由
不甘寂寞的我
可以穿着短裤
跟几个朋友到很多人却不吵杂的咖啡厅坐下来聊天
我喜欢浓浓的咖啡巧克力
更喜欢跟几个喝着我最爱的咖啡的好朋友闲聊

所以说
茶的老气还不适合我
红酒的高贵么
我比较向往随性的感觉
根据我对自己的分析
这个年纪的我
自在的咖啡我最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